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喜获佳绩(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时45分

3月24日,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中国重庆潼南举办。从全国各分赛区选拔出的66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经过泳装展示、时装展示、礼服展示以及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李卓、刘晓玉指导的2023级学生胡依涵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与“十佳”称号,2022级学生方明慧获得“十佳”称号,2023级学生姜佳璇获得“最具东方神韵奖”,2023级学生冯思源、梅玲瑜获得入围奖。

本次大赛由国际旅游小姐组织、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赛自1949年起,先后已有128个国家举办。2004年引入中国后,作为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是赛事文化活动项目的中国知名服务品牌。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赵乐天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