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见面会在桂电附属学校举行(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时08分

3月25日,我校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见面会在桂电附属学校举行。基础教育党委书记、附属学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附属学校教导处主任赵雪卿及相关指导老师、我校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杨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研支团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桦勉励研支团成员快速转换角色,在实习中虚心求教,努力提升师德素养和教学水平。研支团团长于忠序代表研支团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赵雪卿介绍了“1对1”帮扶研支团成员的学科教学指导老师和班级管理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带领研支团成员参观熟悉校园。

我校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自2023年9月启动,经严格选拔,最终确定3名同学。根据岗前培训工作安排,研支团成员将在桂电附属学校开展为期1个月的教学实习工作。

会议现场

参观熟悉校园

(供稿:校团委 文如冰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