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到我校调研(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时42分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到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晓勇到润苑、溶苑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场所,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内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资助育人场馆、考研自习室、青羽电脑维修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心理行为训练基地、传统文化交流室、导师工作坊、图书漂流站、美育中心、共享厨房、垃圾分类回收站等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李晓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进一步完善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场室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社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建立健全社区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指导,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根据学生需求和实际情况持续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覆盖面,为学生营造出和谐、温馨、美好的社区环境。

聂慧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求,希望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加快构建集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安全稳定于一体的“一站式”学生智慧社区。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图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