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笔试面试通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时47分

根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通告》等相关要求,经前期的资格审查,结合招聘工作实际,现将笔试面试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工作安排

(一)笔试安排

1.参加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笔试,笔试开考后仍未到场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笔试时间

报到时间:2024327日(周三)9:20-9:45

笔试时间:2024327日(周三)10:00-12:00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从金鸡岭校区南大门进入,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及资格审查结果附件名单核验后进校。

2)参加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笔试当天上午9:45前到金鸡岭校区第九教学楼207教室报到,具体考场安排报到后现场查询。

3)应聘人员报到现场需提供对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研究生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在读研究生相关证明;应届本科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在读本科相关证明),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③ 含报名登记表在内的其他报名材料(纸质版复印件),应届本科生还需提供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统一安排,不得将有关书籍、资料带进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存放到指定区域,对违反考场规则和纪律的考生直接取消笔试成绩。

5)学校将根据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可进入面试环节;参照自治区相关招聘规定,笔试成绩仅作为面试资格的筛选依据、不计入面试成绩。

(二)面试安排

1.参加人员

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场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面试时间

报到时间:2024329日(周五)8:10-8:40

面试开始时间:2024329日(周五)9:00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从金鸡岭校区南大门进入,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核验后进校。

2)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8:40前到金鸡岭校区体育馆二楼203室报到、候考、抽签。

3)面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统一安排,不得将有关书籍、资料带进候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存放到指定区域,对违反考场规则和纪律的考生直接取消面试成绩。

4)面试由试讲(只讲基本部分的单一技术动作的组织和教法)、运动技能展示考察和随机提问三个部分构成;考生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运动技能展示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随机提问时间不超过4分钟。

试讲内容从各专项所对应的教学内容选取,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

二、联系方式

体育部 刘老师:0773-2216502

人事处 李老师:0773-2319230 / 2208378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4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