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开展2024年植树活动(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20时08分

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校领导唐平秋、梁启谈、周娅、张文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在花江校区紫荆路北侧(室内网球馆北侧)规划果园林开展2024年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再添春色。

活动开始前,后勤处老师详细讲解了果树种植的要求、技巧以及安全措施,随后参加植树的师生们纷纷行动起来,挖土刨坑、栽种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铁锹起落间,130株枇杷、杨梅和柿子树树苗都已稳稳扎根在土壤中,春日的校园更显生机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绿化校园、造福师生、泽被后世的利好之事,很开心能够在这大好春光里参加学校组织的植树活动,将绿色的希望种在春天里,把生态文明的种子种在心里,为创造良好生态环境、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一)

植树活动现场(二)

植树活动现场(三)

植树活动现场(四)

植树活动现场(五)

植树活动现场(六)

图片:融媒体中心  宁弘  甲方工作室 蒋芝杨  马晨睿  文字: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