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来访我校(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6时14分

3月8日,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校长察迪·马尼科索尔(Chatree Maneekosol)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副校长潘开林会见了察迪·马尼科索尔一行,并在花江校区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中心203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座谈。党政办、国际学院/国合处、科研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唐平秋对察迪·马尼科索尔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唐平秋指出,两校在长期的国际合作过程中真诚交流、彼此信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明年,中泰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希望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加强语言类专业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积极开展工科、商科以及艺术类专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实施校际间国际学术合作、学术研究和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深度。

察迪·马尼科索尔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说明了本次访问的目的,介绍了泰国清迈皇家大学的基本情况、学历提升项目和夏令营项目等,期待在学生学历深造项目、交换生项目、教师交流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推动双方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赠送纪念品

(供稿:国际学院 徐娜娜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