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学子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5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7时27分

近日,共青团中央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2024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宣讲团名单,我校共有5支团队成功入选,其中,小泥鳅辅导员工作室“科技之光”志愿服务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宣讲团,中医药文化传承先锋志愿服务队、桂电青协与“药”同行志愿宣讲团、小泥鳅工作室“中华文化-中医药宣讲”志愿宣讲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入选团队名单

志愿服务专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共庆阳市委、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共同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掌握中医药技能,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及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

后续,我校入选的5支团队将按照主办方关于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合理调配实践资源,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有关志愿宣讲工作。

(供稿:校团委 文如冰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