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学子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广西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8时16分

近日,自治区文明办公布了2023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指导教师:王德民),是全区高校唯一获评的志愿服务组织。

获奖名单

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10月,是目前我校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学生社团,注册志愿者总数达1.6万人,总志愿服务时长约10万小时。社团自成立以来获得国家级奖励6项、地厅级以上奖励7项、校级奖励10余项,先进典型事迹受到《中国共青团》杂志、人民资讯、桂林电视台等官方主流媒体报道。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践行“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志愿行动初心,聚力于乡村振兴、红十字行动、环境保护、公益支教、社区服务、医疗关爱以及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等七个方面,持续开展了“青支教”“无偿献血”“关爱五保户——爱心义诊”“旧物回收”“七彩假期”公益支教、“开学迎新志愿者”等60余项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桂电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的青春风貌。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供稿:校团委 文如冰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