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博士招生   硕士招生   导师介绍   考点通知   招生政策   历史数据   信息公开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考点通知>正文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温馨提示
2023-10-12 16:01  

该提示面向选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作为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报考点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下面内容

一、考点基本信息

1.考点代码:4506

2.考点考场位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

二、招生管理规定

教育部于2023年9月印发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三、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及初试报考点名词解释

1.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指具备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高校、科研院所等。考生对于报考条件、招生指标、专业设置、考试科目、学费、学制等信息有疑问的,可向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咨询。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查询:https://yz.chsi.com.cn/sch/

2.硕士研究生初试报考点:指接收考生参加硕士研究生初试的各级考试院(含其下设考区)、高校等。请仔细阅读省级招生考试院和报考点公告,按照公告要求正确选择报考点。考生对于在何地参加考试,是否具备在该考点考试资格,考前确认需要准备的材料,考场安排等信息有疑问的,可向硕士研究生初试报考点咨询。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报考点查询:https://yz.chsi.com.cn/sswbgg/

四、针对网报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报考各类专项计划、报考非全日制等情况的考生

请涉及上述情况的考生仔细查阅报考单位招生简章及其官网通知,有疑问的考生请尽早与报考单位联系沟通。

2024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查阅: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mwb.guet.edu.cn/yjszs/2023/0904/c4230a105411/page.psp

关于2024年报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的温馨提示:

https://www.guet.edu.cn/yjszs/2023/0919/c4230a106462/page.htm

五、网上确认安排

今年本考点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考生可根据已经发布的区级、校级考点公告先行准备相关材料:

广西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https://www.gxeea.cn/view/content_1135_29515.htm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公告:

https://www.guet.edu.cn/yjszs/2023/0922/c4232a106867/page.htm

有关我校报考点网上确认具体安排及具体要求,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后续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

六、其它

1.考生报考前,务必认真阅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广西招生考试院、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以及我校报考点发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文件公告,对照自身情况,逐项明确并提前准备相关证明。对因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或提供虚假证明,不符合招生单位报考条件或不符合我校报考点考试条件,导致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者,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应主动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广西招生考试院、我校报考点等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了解考试安排,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3.根据国家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报考专业所考科目中含5XX科目(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的广西区内考生请就近到广西大学报考点、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广西科技大学报考点或广西艺术学院报考点报考。我校考点不接受考生携带画板参加考试,有疑问的考生请尽早与报考单位联系沟通。

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

http://www.gxeea.cn/view/index.htm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

http://www.guet.edu.cn/yjszs

3.如上内容关系考生切身利益,请涉及考生严肃对待、认真办理。

4.以上事项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负责解释,后续事宜以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通知公告为准,请考生定期查阅。上级文件有相关规定的,以上级文件为准。

5.未尽事宜,可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0773-2322180。


关闭窗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