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七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岗位能手”和“向上向善·广西青年榜样”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2:08 新闻来自: 点击数:10

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广西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关于选树“向上向善·广西青年榜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集体)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推荐以下个人(集体)申报参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325日至329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校团委实名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罗淇中  15578021994

电子邮箱:tuanwei@guet.edu.cn

 

 

一、“广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广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对象(个人):

蓝如师,男,瑶族,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院长助理。主持国家面上及青年基金、广西杰青等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在中科院一区、IEEE/ACM汇刊等权威期刊发表40余篇论文,其中ESI热点论文1篇、高被引论文5篇。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广西高层次人才,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广西青年科技奖、老挝南塔省科技一等奖等奖励。

“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推荐对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斗卫星导航定位与智能位置服务青年突击队。团队以国家和广西重大战略和需求为导向,专注于北斗科技、位置感知、位置服务、云计算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所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已在我国15个省份以及11个“一带一路”国家销售,为“一带一路”倡议、北斗“走出去”战略、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广西—东盟区域合作等国家和地方重大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北斗卫星导航与智能位置服务团队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拓创新、潜心立德树人等方面展现出扎实工作和优异表现。

“广西青年岗位能手”推荐对象:

陈雪,女,回族,1988年10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博士研究生学历,机电工程学院教授,现任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第二届微重力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入选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广西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获评中国空间科学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带领科研团队深耕基础研究,在原始创新和工程技术方面取得一系列的研究成果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广西智能制造行业,开展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转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二、“向上向善·广西青年榜样”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蒋福贤,男,侗族,2003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2021级本科生。热心于公益,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和无偿献血工作,2022年入选桂林市无偿献血形象代言人候选者,2022年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推报类别:公益爱心好榜样)

 

  共青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