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9:38 新闻来自: 点击数:15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经个人和团体申报、基层团组织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推荐以下个人和团体申报参评,现予以公示。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个人

颜奕桐,女,汉族,中共党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2023级研究生。(爱国修德类)

李为坤汉族共青团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本科生。(勤学求真类)

王立冬,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创新创业类)

袁小波汉族中共党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奋斗力行类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追光逐电”队。

 

       公示期共5天(2024218-2024222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校团委实名反映。不署真实姓名、不留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淇中

联系电话:15578021994

邮箱:tuanwei@guet.edu.cn

地址:红亮学生活动中心406校团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