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启蒙,放飞梦想”全州县中小学生走进桂电研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0:17 新闻来自: 点击数:16

12月20日,由我校团委与全州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科技启蒙,放飞梦想”全州县中小学生走进桂电研学活动举行。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参加活动。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研学志愿服务团,为来研学的50名全州县中小学生开展“一对五”的志愿陪伴,带领中小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实验室、机器人中心并体验了美育课程,提高了他们的科学素养,激发了学习动力。

唐平秋向全州县的中小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树立远大的志向和目标,激发内心的求知欲望;二是希望同学们培养学习兴趣,在学术研究、科技、美育等方面提高自己的兴趣和热情,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收获,将自己的所见、所感、所悟整理成笔记,以便日后回顾;四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创造精彩的未来,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将来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与全州县中小学学生亲切交流(一)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与全州县中小学学生亲切交流(二)

全州县中小学生走进桂电研学活动(一)

全州县中小学生走进桂电研学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