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图)
2024-03-05 15:18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3月3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在广西大学汇学堂举办,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收看直播。

报告会上,浙江大学教授、全国最美教师苏德矿,湖南省“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郭晓芳,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教授、全国最美教师万荣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巴楚县童梦幼儿园园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艾米拉古丽·阿不都,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刘少坤,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龙梅等6位宣讲团成员作教育家精神宣讲报告。他们讲述了投身教育事业的故事和感悟,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激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工作。

我校教师收看宣讲直播后,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全国优秀教师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为教育强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称改革办公室程飞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