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4-03-01 16:32   审核人:   (点击次数13)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中宣部、教育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教育部相关宣讲团定于近日赴我区开展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现将我校参加宣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宣讲人员

教育部宣讲团共6名成员,由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5个领域中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组成。

参会人员

全体教职工

收看方式

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宣讲直播,直播观看方式见附件。

、有关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线上观看和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和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良好氛围组织线上观看和学习活动的情况请于34日中午12:00前将报送至邮箱:314042816@qq.com,情况总结报告可包含学习活动组织情况、教职工观后反响等内容,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并在报告后附上2-3张观看照片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陆老师13557331491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31

附件

直播观看方式


一、电脑端观看

浏览器打开“桂教通”平台(网址:https://gjt.gxeduyun.edu.cn/),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直播列表页面,或直接打开链接(https://18.r302.cc/Z6p4wM0)观看。

二、手机端观看

手机微信扫描“桂教通”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下方“微直播”菜单进入直播列表页面进行观看。“桂教通”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