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2023-06-30 14:37   审核人:   (点击次数11)

625日,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全州县凤凰镇大坪村车田村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人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大坪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忠、工作队员黄勇和车田村驻村第一书记田杰的带领下,分组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实地入户了解困难群众脱贫以后的生活状况,查看了脱贫以来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的落实情况并为困难群众分析发展方向和目标,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

在湘江战役大坪渡口,王忠同志为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了红军长征过程中,抢渡湘江和血战湘江的惊险故事,深情讲述了人民群众支持和帮助红军抢渡湘江中体现出的军民鱼水情,在场党员同志深受感染。

在大坪村委,受支部书记委托,支委委员叶松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专题党课,通过详实具体的事例和党员同志们的实地走访,感悟同一片土地上近百年的历史沧桑巨变中伟大长征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的传承与发展:89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为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中国贫苦民众、保留革命火种进行了惨烈的湘江战役,留下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民解决了区域性整体贫困,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脱贫攻坚精神。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研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人印象深刻,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