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长徐华蕊为人事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6-12 15:28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6月8日,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在花江校区办公大楼401室召开支部大会,校长徐华蕊以“正确理解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党课。

徐华蕊从现代化的历程与规律,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本质要求和特点,新时代教育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三个维度进行深入阐述。他梳理了三次工业革命对西方国家现代化进程的推动过程,对比了中国与西方现代化的特点及时代特征,深入解析了现代化与科技创新的内在关联,并结合近代以来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进行了深入阐述。

徐华蕊希望人事党支部全体同志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拔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战略等方面善作善成,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王标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 俸燕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