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俞兆喆等4名教师校外兼职情况的公示
2023-05-23 10:08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根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校外兼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桂电人〔20174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同意俞兆喆、蒋明、张峰、成煜等4名教师的校外兼职(创业)申请,现将其校外兼职(创业)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3523-2023529日。

  

二级单位

姓 名

兼职(创业)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

俞兆喆

桂林麦克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

蒋 明

广西数科院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观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

张 峰

广西数科院科技有限公司

柳州三才元宇科技有限公司

光电工程学院

成 煜

威海长和光导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技术人员经学校批准同意校外兼职的,应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按要求出勤学校的各类教学、科研等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如实反映以上人员校外兼职的相关情况,请于2023529日前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地址:花江校区办公楼406室,电话:0773-2292296)。书面反映情况的,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人事处  

2023523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