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3-05-30 10:06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237号)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我校依据文件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确定徐谊等2名同志为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推荐人选,具体如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推荐排序

姓 名

留学月份

1

徐 谊

12个月

2

陈小勇

12个月

如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单位,于202365日前向人事处反映。联系地址:花江校区办公楼406室;联系电话:2291258。群众如实反映拟推荐人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人事处  

2023530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