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副校长周娅带队前往昆明调研(图)
2023-04-29 10:20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4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周娅带领科研院、人事处、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人员前往昆明理工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五研究所昆明分部开展调研。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潘学军、第七〇五研究所昆明分部副主任叶明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周娅一行。

在昆明理工大学调研期间,周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潘学军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发展史、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内容。双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与奖励、人才引进与培养、服务地方能力提升、大学科技园管理与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周娅一行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真空冶金国家工程实验室。

在第七〇五研究所昆明分部调研期间,双方围绕科研攻关、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等展开深度交流,并就项目联合申报与攻关、学生实习就业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产学研合作处 唐梅军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 俸燕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