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王万奇荣获第二十六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图)
2023-04-30 8:52   审核人:   (点击次数10)

4月28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共青团五四表彰座谈会在南宁召开。我校青年教师王万奇参加会议,并在现场被授予“广西青年五四奖章”。

王万奇,现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长期投身于志愿服务。2014年,他大学毕业后到贺州市富川县支教,此后的8年里一直坚持志愿服务广西。2021年,作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他婉拒了多所北京高校伸出的橄榄枝,毅然选择回到广西工作。如今,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他积极将志愿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志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同学们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发表多篇志愿服务类学术文章,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获团中央领导批示,并面向全国30万大学生线上讲授《大学生志愿服务》获得200多万点赞量。他是全国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成员,曾获“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广西“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及个人,我校商学院学术实践社团支部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信息与通信学院学生于越康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伟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乡村振兴团干部专项”。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上吧·桂电青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榜样学习,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校团委 李俊桦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 俸燕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