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图)

发布者:于红艳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11

1月19日,我校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在金鸡岭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校长徐华蕊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聂慧主持。

会上,受唐平秋书记委托,徐华蕊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一是成功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办学定位、增强了发展动力;二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成效良好;三是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四是大力推进有组织科研,科技创新体制改革持续深化,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五是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壮美广西建设,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争取更多办学资源;六是持续推进校园基本建设,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校园学习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

徐华蕊强调,2024年,学校的发展将迎来难得的机遇和强劲的势头,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持续不断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怀老同志们的现实需求,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精准服务,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议期间,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还分别就离退休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后,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赠送了春节慰问品。

党政办、人事处、校工会、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https://iw.guet.edu.cn/2024/0119/c4747a117017/page.htm


  •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541004

CopyRight? 2007-2013 All Right esball Reserved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离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