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健步走举行

发布者:于红艳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20231229日早上,我校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在金鸡路校区田径场和羊角山家属区同时举行,近3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纪委书记梁启谈以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部主任梁益军,离退处副处长吴朝贵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先,梁启谈书记为启动仪式致辞,代表学校对活动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预祝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健康长寿。梁书记指出,健步走对于加强运动健身、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健康心态都大有好处。希望大家通过活动,互相照顾,携手同行,增进了解,愉悦身心,走出健康、走出风采、走出长寿、走出桂电老同志们的精气神,力求达到“快乐健步走,健康到永久”效果。最后梁书记还带领大家绕运动场健步走一圈。

     本次活动以“迎新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为主题,在冬日暖阳中,结伴而来老教职工们谈笑风生,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前行,畅谈着工作和生活,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这美好的瞬间,充分展现出他们热爱健身、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




  •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541004

CopyRight? 2007-2013 All Right esball Reserved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离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