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于红艳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51

11月14日上午,离退处在正平馆阅览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党风教育专题会议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在职党员与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二是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倩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最后由党委书记邓洪高结合部门工作进行“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和排查,以及教育典型案例分析等再次强调加强各干部职工日常监督

此次专题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离退处积极利用专题会、党日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541004

CopyRight? 2007-2013 All Right esball Reserved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离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