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周怀营教授作“材料大讲堂——材料纵横”讲座(图)

发布者:于红艳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42

10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学院退休教授周怀营在花江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作题为“材料大讲堂——材料纵横”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舒福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研团队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周怀营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学校与学院发展的实际,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材料的历史演变、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分享了他的课题组有关材料研发的实例,强调了材料的重要性。他寄语全体2023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大有可为的材料学科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耿爽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

  •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541004

CopyRight? 2007-2013 All Right esball Reserved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离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