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通信学院召开“沐春风化雨育桃李,忆峥嵘岁月话初心”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56

3月3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学院召开“沐春风化雨育桃李,忆峥嵘岁月话初心”主题座谈会。离退处老党员、老教授郑继禹,学院党委书记仇洪冰、副书记陈国信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纪录片《传承》,重温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郑继禹教授从自己在战争时期、解放时期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回顾了我党在艰苦岁月中不断奋进的历程。郑教授结合个人成长、学校发展,将红色精神继承与二系精神结合,讲述了西电援建桂电那段珍贵的故事,分享了教书育人高尚的党性修养事迹。他提出,年轻一辈的桂电人要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桂电精神,听从党组织的安排,克服一切困难,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仇洪冰结合郑教授分享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在桂电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党员对忠诚的党性修养,勉励党员学生干部要学会学习,勇于担当,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学会明辨是非,正确对待挫折,做一个对国家、学校有贡献的人。青年教师代表李燕龙博士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前辈留下的桂电精神,接好学校发展的接力棒。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供稿:信息与通信学院 吴昌灵 审稿:宣传部 胡小敏)


  •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541004

CopyRight? 2007-2013 All Right esball Reserved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离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