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  |  机构职能  |  信息动态  |  热点关注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  党纪法规  |  信访举报  |  下载中心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
我校赴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
我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
【清廉学校】校领导开展廉洁...
学校纪委开展2022年新提任中...
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
学校纪委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监...
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教育...
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综合报道 》正文
我校纪委强化政治监督 护航乡村振兴
2024-03-18 11:15   审核人:

3月14-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启谈带队赴全州县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

督查组先后深入全州县六个镇的上刘村、金坪村、车田村、竹下村、水澄村、大坪村等学校定点帮扶村,实地查看了甜糯玉米加工厂、面条加工厂、“竹下特产”推广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驻村工作开展、推动产业发展等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交流,督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帮扶措施,如期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严格管理和使用帮扶资金,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