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市教育局主办的“桂林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中,桂电附属学校与桂电中学学子积极参赛、笔墨出彩,斩获多项荣誉:


初中绘画组

初中书法组

高中绘画组

高中书法组
同时,桂电附属学校莫慧玲老师、桂电中学聂霜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桂电附属学校与桂电中学坚持“五育并举”,深耕美育教学,丰富校园艺术活动,持续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素养的艺术平台。
未来,我校将继续夯实美育根基,以艺育人、以美润心,助力学子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供稿:莫慧玲
审核:学校办公室
在桂林市教育局主办的“桂林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中,桂电附属学校与桂电中学学子积极参赛、笔墨出彩,斩获多项荣誉:


初中绘画组

初中书法组

高中绘画组

高中书法组
同时,桂电附属学校莫慧玲老师、桂电中学聂霜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桂电附属学校与桂电中学坚持“五育并举”,深耕美育教学,丰富校园艺术活动,持续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素养的艺术平台。
未来,我校将继续夯实美育根基,以艺育人、以美润心,助力学子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供稿:莫慧玲
审核: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