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学院召开第三期“勤学•善教”教学学工联动会
作者: 时间:2026-03-02 点击数:10
2月27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花江校区慧谷4#414会议室召开第三期“勤学•善教”教学学工联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龙雪梅、副书记龙腾飞、副院长吴孙勇,各系负责人以及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负责人对现行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本学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作了具体安排。吴孙勇汇报了前期数学拔尖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学生选拔的精准化、“学术沙龙”的实效化、学生培养的项目化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龙腾飞阐述了教学和学工联动对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至关重要性,并对本学期教学学工联动沟通机制和学生第一、第二课堂活动衔接作了介绍和安排。龙雪梅强调,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强化各系室协同,把课堂教学、日常管理、思想引导、学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育人实效。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提高系统选课效率、强化课堂纪律管理、提升学业预警学生帮扶进行深入研讨。



供稿人:黄芳
一审一校:吴孙勇
二审二校:龙腾飞
三审三校:龙雪梅
上一篇: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