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博士招生   硕士招生   导师介绍   考点通知   招生政策   历史数据   信息公开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硕士招生>正文


关于2024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温馨提示(二)
2024-03-26 19:37  

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就复试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校园地图

花江校区:花江校区校园地图.png

金鸡岭校区:金鸡岭校区校园地图.jpg

二、出入校园说明

校外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期内身份证出入校园。

考生准考证遗失的,凭学院公示复试名单截图信息及有效期内身份证出入校园。

花江校区从花江校区南门进出校园,金鸡岭校区从南门金鸡岭校区大门进出校园。

三、考生用餐

考生可在校内食堂用餐,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餐费。

四、复试缴费提醒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需在各学院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及缴费等工作,并根据各学院复试安排进行复试。

建议考生在学院公示复试名单后,再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后,可留存订单备查。

五、应急联系

保卫处值班电话:

0773-2291438(花江校区)

0773-2290110(金鸡岭校区)

校医院值班电话:

0773-2290120、2293331(花江校区)

0773-6780109、2293330(金鸡岭校区)

六、其他

1.请外地考生提前了解来桂方式,在确认获得复试资格后根据学院各批次复试安排及时购票。

2.不同学院复试地点所在校区不同,请复试考生仔细查阅各学院通知,以免混淆复试地点。

3.来校前请检查各种证件材料是否齐全,考试用品准备是否充足,预留足够时间前往车站、机场,合理安排饮食和休息时间,可准备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4.路途中请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防丢、防盗,重要物品不离视线,谨防各种套路骗局。

5.3-4月为桂林雨季,偶有特大雷电暴雨极端天气出现,可能导致树木倾倒、树枝断落。请考生注意自身安全,远离积水路段,切勿在大树下逗留。

6.“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指定的唯一发布研究生招生信息的网站,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以我校官网通知公告为准。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和个人承担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冒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规行为。对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等活动的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关闭窗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