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博士招生   硕士招生   导师介绍   考点通知   招生政策   历史数据   信息公开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考点通知>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关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考场安排查询的补充通知(12月20日更新)
2022-12-19 10:35  

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广西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相关通知更新标注详见红色字体内容,请考生根据最新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各位考生:

一、考生须从考前第5天(12月19日)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健康承诺书”。“健康承诺书”由考生在参加首场考试前交予监考员。

二、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抗原或核酸检测,请考生视个人情况自行做好相关检测安排,并在12月22日中午14点前,填报本人在首场考试前72小时以内的检测结果(即12月21日上午8:30以后的结果)。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检测结果阳性的考生请同时上传检测结果报告。

信息统计链接(12月21日开通):https://www.wjx.cn/vm/OAGfXIw.aspx

根据《广西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第二点更新为:

2023年研考为聚集性重大活动,研考考点为特定场所,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考生须在12月21日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建议“单人单管”采样,以免与其他阳性人员混管影响检测结果),并在12月22日上午12: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上报至“广西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报备系统”(网址:http://zsks.examtec.cn/m/qr/?pid=gxee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上报。

46BC

并在12月22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结果填报至我校信息统计链接(12月21日开通):https://www.wjx.cn/vm/OAGfXIw.aspx

三、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承诺书”(只在考生参加首场考试时查验,后续不再查验),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我校考点已为各类考生参加考试制定了专门的组考方案,请考生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在相应的考场参加考试。注意做好应考途中的个人防护。

四、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7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根据《广西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第三、四点更新为: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配合考点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核验。在进入考场后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医院等特殊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入场时不扎堆、不聚集,快速入场。

考生须按考点要求参加考试,保持网上报名注册手机号码畅通,及时查收考点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短信等方式通知的考试相关事项,原则上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进入原考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出现干咳等典型症状、其他较重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须经现场专业医务人员综合评估后,分类安置考场。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监考员的指令保持人员间距,有序离开考试场所,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五、2022年12月21日起,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询考场安排。我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考场教室。上述事宜如有变化,以后续通知为准。未尽事宜,请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后续通知。



附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1220.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