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七星投促局,合力助推校友企业



38校友办公室主任刘永根一行拜访了桂林市七星区投促局,与麻燕琳局长等领导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桂电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麻燕琳介绍了七星区校友企业发展的情况和招商引资的政策,双方就如何解决校友企业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永根首先感谢投促局对校友企业的支持,希望继续推动政校企合作,促进校友企业发展,为桂林市经济建设做更大贡献。

据了解,七星区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桂电校友企业共6家(国家级4家,自治区级2家),近年来吸引入驻园区的校友企业40余家。2022-2023年间,相继引进了华茂欧特、八达威(广东专精特新)、上海怿星科技、盯盯拍等桂电校友企业入驻园区,其中华茂欧特实现当年引进当年上规,八达威计划今年上规,上海怿星科技计划今年扩大在桂林的基地有望今年或明年一季度上规。 

附:桂林七星区已获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桂电校友企业)名单:

国家级:

1.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3.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桂林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自治区级:

 1.桂林市锐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桂林瑞特试验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