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校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图)


11月11日-12日,我校第四届“校友杯”篮球赛在东莞市D1梦想体育艺术公园篮球场举办。桂电校友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宾金生、东莞校友会名誉会长魏龙、桂电校友篮球协会会长潘桂东,东莞、深圳、广州、桂林4支校友篮球队以及学校校友办、体育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09级优秀校友李甄主持。宾金生、肖亮、潘桂东、魏龙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4支队伍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比赛队员们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精彩的比赛传承了桂电的篮球传统,展示了桂电校友的风采。

闭幕式上,宾金生为获得冠军的深圳校友篮球队颁发奖杯,魏龙为获得亚军的桂林校友篮球队颁发奖杯,潘桂东为获得季军的广州校友篮球队和东莞校友篮球队颁发奖杯。本次比赛还设立了“50年球龄奖”,潘桂东为宾金生和商学院退休教师杨燚颁发奖杯。

本届赛事得到了我校东莞校友会、桂电校友篮球协会和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杯”篮球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特色项目,今年的比赛采用了特殊赛制,每队由年轻、年长两组校友组成,各打半场,不仅让老校友们有机会并肩作战,也让不同时期的校友们有了交流的机会。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合影留念

(供稿:校友办公室 张明伟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