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 关于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校庆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地校友会、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为庆祝学校建校63周年,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建校63周年校庆文化月”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图片

活动一

“我和我的桂电”

——爱校荣校校园景观打卡活动

图片


1.通过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参与活动。

2.视频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园景观为背景。

3.视频、组图统一通过参赛者抖音、微视等账号发布,固定时间内播放量,点赞量靠前者给予奖励。

4.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个人承担。

5.投稿至校友会邮箱:xyzh@guet.edu.cn。邮件主题标注“我和我的桂电”字样。

6.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6日

7.参赛详情请关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校园景观打卡”)

图片
图片

活动二

校史知识竞赛

图片


一、竞赛时间

2023年10月28日-10月29日(暂定)

二、参赛对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师生

三、参赛方式

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竞答。参赛者关注并登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校史知识竞赛”,即可获得参赛链接,进入后参与答题。

四、竞赛规则

知识竞赛题目均为选择题,由系统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竞赛题,参赛者在线答题提交后,系统自动计算用时与得分,按得分高、用时短规则进行成绩排名。同一微信号登录的参赛者最多可参与3次线上答题,系统取用最好成绩进行排名。

五、奖项设置

依据在线答题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若干以资鼓励。

报名及竞赛详情请关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校史竞赛”)

图片
图片

活动三

“桂电人讲述桂电的故事”征稿活动

图片


面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庆文化作品。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10月25日

二、作品要求

1.稿件体裁、题材不拘,文字、摄影、书画、视频等形式均可。

2.讲述与桂电有关的故事。

3.文字稿以电子文档为佳,手稿请用正楷书写,方便辨认。

4.特别征集秩年校友们的新老相片、老故事、新感受。

三、提交方式

投稿邮箱:xyzh@guet.edu.cn。邮件主题标注“桂电故事征稿”字样。

四、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含有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公序良俗的内容。

2. 投稿作品视为其使用权归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所有,将发表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网站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对其使用或适当修改。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有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个人承担。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图片
图片

活动四

我与桂电

——“老物件、旧照片征集活动”

图片


一、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征集与评选时间为9月至10月,展览时间为11月。

二、活动对象

教职工、校友、离退休老教师

三、活动内容

1.征集老物件:师生和校友可以将自己手中珍藏的与学校发展相关的老物件带到征集点,包括但不限于:旧版教材、旧版教学计划、手写笔记、学生证、桂电校徽、桂电纪念章等。

2.征集旧照片:师生和校友可以将自己手中珍藏的与学校发展相关的旧照片和带到征集点,并且通过线上方式征集电子照片和相关照片文字描述,包括但不限于:学校建筑、师生合影、学生活动等。照片文字描述要求:200-800字。

征集点:花江校区办公大楼323办公室

联系方式:0773-2290055

四、展示与评选

按照校史馆相关要求进行二次制作展示,学校将选择优秀作品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网站进行公开展示。


校庆月活动联系人:

徐老师:0773-2290055,729378960@qq.com


  


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校友办公室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