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活动]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7

为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促进企业、高校之间的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的有效衔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产教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26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刘建伟,科技园近20家入孵企业负责人,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刘建伟首先致辞,对前来参会的新入驻创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开展的情况、花江慧谷科技园使用规划、科技园对入园创业企业的支持鼓励政策,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利好政策。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介绍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与重点发展方向,希望依托科技园提供的合作平台,实现企业与学校专家教授团队之间的深度合作,并就人才招聘、业务拓展、高企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园区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孵企业的发展需求与动向,更加深了在孵企业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营造科技园共话发展、携手同赢的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