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广西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4月26日 15:21  点击:[10]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征文作品获特等奖2项(全区高校仅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其中,体会文章类《在立德树人伟大事业中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唐平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崔译文)荣获特等奖,《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魏雅丹)荣获三等奖,《着力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学生》(吴振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民族地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田园)、《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红色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感》(李志斌)荣获优秀奖;诗歌类《致百年来的你》(黄榕成)荣获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征文比赛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了全校师生推进伟大事业的政治自觉。

(文:党委宣传部 农殷璇)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