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图)

2022年04月13日 8:35  点击:[6]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平秋、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带领党员干部到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参观学习,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历史使命。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涂钧陪同参观。

在《红色传奇》主题展区,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星火初照”“热血征程”“雷声惊天”“千里来龙”“人间正道”等多个红色革命主题展,瞻仰革命先烈照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入了解从1925年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的24年间,广西儿女前赴后继投身革命的红色传奇故事。

在互动体验区,各党员干部参与《红色传奇》沉浸式党课“剧本杀”活动,通过角色扮演、情景互动等方式,化身代号为“伍竹枝”(1925年广西梧州党支部代号)的中共地下党成员,与国民党反动派斗智斗勇,破解机密要件密码,成功帮助革命同志化险为夷。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学习,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操,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将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革命先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图文:宣传部 农必东 胡小敏)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