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宝臣为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讲授思政课(图)

2021年12月27日 10:46  点击:[1]

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刘宝臣在花江校区建交大楼401报告厅为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上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的专题思政课。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聆听课程。

课上,刘宝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国革命历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行了艰辛探索和成功实践等内容。鼓励全体同学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于博楠 审稿:宣传部 俸燕珍)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