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桂电之声”朗诵大赛(图)

2021年11月29日 17:02  点击:[1]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2021年“桂电之声”朗诵大赛决赛在花江校区红亮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演艺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五一,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园,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峥嵘,时代芳华”为主题,参赛选手们通过展现讲述党的革命历程、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的作品,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实践课。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谢明爽、魏鑫骏朗诵的《觉醒年代》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冯时朗诵的《痛哭和珍》获得一等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田明凯朗诵的《回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芊树朗诵的《一百年华》和外国语学院胡圣泷朗诵的《英雄》获得二等奖;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潘婵娟、赵月涵等朗诵的《初心之问》、国防生学院皇甫殊典朗诵的《姥姥,我想你了》、外国语学院劳莉莉朗诵的《大写的中国》、外国语学院王恺、雷洋洋等朗诵的《北方》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韦舒婷、莫晓凤等朗诵的《永远跟党走》获得三等奖。

(供稿:校团委 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文如冰 石罗晶 审稿:宣传部 俸燕珍)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