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赴全州县车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

2021年11月29日 16:33  点击:[0]

11月2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复建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全州县咸水镇车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在驻村第一书记周海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的稳定脱贫户,送上了生活物资;走访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场所,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的进展及困难情况,并向周海送上了慰问物资。

全体人员还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并来到湘江战役大坪渡口,在驻村第一书记孙千峰的带领下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7C7EC

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的稳定脱贫户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供稿:国际学院 汪颖慧 审稿:宣传部 俸燕珍)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