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红色主题影片《铁道英雄》

2021年11月22日 10:43  点击:[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花江影院组织放映了红色主题影片《铁道英雄》。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观影。本次观影活动是学校“感党恩 跟党走”之“红色电影大家看”第五次集中观影活动。

影片《铁道英雄》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中,战士们枪战、爆炸的场景,搭配节奏感强烈的音效,使观影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铁道队与日寇的激烈对决。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先辈们为了保卫河山抛洒热血,前赴后继,用平凡之躯与敌人力拼到底的壮举,使人深受震撼、深受教育。

(供稿:机关党委 汤卡 审核:宣传部 欧阳鑫)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