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基层动态   作品展示   为群众办实事   媒体报道   学习资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智慧财务 服务当先--财务处召开微信小程序上线和政策解读专题业务培训交流会

2021年10月15日 17:31  点击:[0]

为进一步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财务处主动作为、深入思考,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于10月14日下午在花江校区办公楼422会议室召开第二场专题业务培训交流会,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和感兴趣的师生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讲解了财务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解读了本学期新出台和修订的财务制度。财务处以信息化手段为抓手,“财小微”微信小程序经过半年多的系统开发与测试准备于10月上线,实现了手机端财务业务查询、票据拍照上传、文件夹及发票自动识别、负责人线上审批等功能。财务处以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为牵引,健全财务制度,不断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以期更好地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财务处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不断优化财务服务,切实为师生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供稿:财务处 张乐涵 审核:宣传部 欧阳鑫)

 

 

关闭

Copyright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