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2024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
来自: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00 浏览量:2415


102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24届应届生招聘岗位宣讲会在我校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华为公司广西总经理刘涛出席宣讲会,我校6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涛向与会师生阐述了华为公司愿景、企业文化、价值主张以及业务布局,详细介绍了公司内部的发展通道、学习平台,发布了2024届应届生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他表示,华为文化开放多元,不拘一格用人才,诚挚欢迎每一位勇敢者的到来开创华为新世界。随后,华为广西代表处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智刚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学生们对于岗位需求、简历投递及面试等问题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面对面接触企业的机会,构建了他们与企业双向选择的桥梁,同时也有利于低年级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行业发展前景,助力桂电学子明晰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