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4届广西信息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图)
来自:校园网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4:07 浏览量:23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平台,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国资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届广西信息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花江校区正德广场顺利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胡兆阳到现场指导,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双选会现场人潮如流,气氛热烈,徐华蕊、聂慧深入双选会现场,走访企业招聘展位,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单位的专业需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应聘毕业生面对面沟通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部战区空军、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广东海信电子等区内外530余家单位及校友企业,提供岗位2.6万余个,吸引校内外毕业生1.3万余人参加。参会单位以信息技术类为主,岗位类别涵盖信息通讯、机械制造、IT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与我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匹配度较高,稳固发挥了校园招聘会的主渠道作用。

为抢抓秋招关键期,学校提前规划部署,主动对接区内外地市人社部门,在现场设立各地组团招聘专区、人才政策宣传专区。桂林市及辖区人社部门安排专业团队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推介解读就业政策,吸引更多毕业生留桂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指导专区”,邀请长期工作在就业一线的老师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讲解、生涯规划等指导,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季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的有效实践,架起了校政企共促毕业生就业的民生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秋季促就业关键期,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深挖用人单位岗位资源,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

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到双选会现场指导(一)


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到双选会现场指导(二)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


双选会现场(四)


双选会现场(五)


双选会现场(六)


双选会现场(七)


双选会现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