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工处赴贺州钟山县参观交流(图)
来自: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7:07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资源,76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五一率学校师生一行40余人到贺州市钟山县走企业、看发展,通过校政企良性互动,拓展多形式深层次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专业技能人才。钟山县县长程钊、县委副书记杨喜、副县长刘瑜明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

我校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钟山县产业链招商服务中心、贺州朝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科奈信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弘远电子有限公司等,了解了当地人才引进政策和电子信息产业园发展前景。赵五一向相关部门和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推介2023届、2024届毕业生资源,并就企业用人需求、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