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反馈及监督举报的通知
来自: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5:50 浏览量:42


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为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各环节的监管,严肃处理就业造假行为,保证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现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及毕业生本人就业状态查询方法予以公告。

一、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

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根据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三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四不准”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参与者应严格遵守,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情况,请实名向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处或自治区教育厅反映、举报。

1.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反馈及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73-2305922/2305923

举报邮箱:jiuye@guet.edu.cn

2.教育厅反馈及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71-5320962

广西2023届高校毕业生虚假就业信息举报平台:https://www.gxbys.com/jyjb/index

、毕业生就业状态查询方式

即日起至831日,毕业生可登录“学信网”,在“毕业去向查询反馈”栏中对本人毕业去向信息进行核实。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