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文科综合类双选会
来自: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37 浏览量:378

323日,学校在花江校区红亮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文科综合类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涵盖制造业、信息技术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内的1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与,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多类型、多层次的就业岗位近4000

现场求职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穿梭于各企业的展位前仔细阅读企业概况和招聘专业,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和待遇情况,如:“公司环境怎么样?”“个人发展平台怎么样”“员工福利待遇怎么样?用人单位的HR同样热情回应,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学生,打出各种“优厚薪酬”“人文关怀”“福利待遇”等王牌争抢人才。据统计,本次双选会投递简历数达32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数860人次。

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区,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简历修改、面试辅导、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也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同各企业HR们沟通用人需求,现场精准荐才,切实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特别是文科类专业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据悉,此次双选会是学校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二场招聘会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举办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军工类企业”双选会和2023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乘着这股就业的“春风”,收获心仪的工作岗位。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