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网!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2023年百校千企万岗 桂林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自: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13 浏览量:29



3月2日,向南而行·南山区2023 年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信息工程、智能制造桂林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花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行。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雷、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海芬、我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我校与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就搭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建立资源共享机制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桂林市乡村振兴局、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500余名毕业生一同参加招聘会。

深圳市南山区作为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商地,产业规模处于领先地位,区内拥有众多高校、科研机构、信息技术和智能终端领军企业,我校作为南山区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的重要一站,充分体现了南山区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南山区 30家信息工程、智能制造行业的重点企业,其中上市企业11 家、专精特新企业 12家,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近15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展位前学生络绎不绝,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认真了解用人单位基本需求,并就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以及生活环境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选择机会,而且能够有效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