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同胞“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发布人员:    发布日期: 2024-03-08

全校女同胞: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谨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过去的一年,女教职工们肩负事业和家庭两副担子,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彰显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责任担当;离退休女教职工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风貌;女同学们跋书山、涉学海,在校园里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奋进姿态。你们中涌现出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大学生以及最美科技工作者、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你们心中有山海、眼中有芳华,将个人成长的点点星光汇成了学校发展的璀璨星河,你们是学校的荣光,是大家的榜样!

初心不改芳华在,团结奋进谱新篇。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女同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在追求理想中激扬巾帼之志,在传道授业中彰显巾帼之美,在科技创新中凝聚巾帼之力,为学校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巾帼力量,在助力教育强国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展现女性担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2024年3月8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