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图)

发布人员: 彭宇   发布日期: 2024-03-12

为庆祝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校医院、校团委、后勤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校23个分工会608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3月7日下午,“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女性身心健康关爱行动在花江校区红亮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艺厅举行。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内容包括疾病预防保健和疫苗接种等方面,并现场举行了义诊。

3月8日,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制作‘满“新”欢喜遇见你’推文,聚焦近两年新入职的女教职工,结合校园美景,以图文形式展示了桂电“新”女性的风采。新入职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领域潜心工作,努力开拓,为桂电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月8日上午,“巧手做美食”包饺子比赛在花江校区怡园第一餐厅举行,女教职工和男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7000余个饺子的制作,并将做好的饺子分享给全校的教职工品尝。

3月8日下午,学校在金鸡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乡风村俗”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五谷丰登、安“橘”乐业、勇挑重担等项目,融入乡村元素和农具、瓜果蔬菜等道具,让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

我校党委和行政发出慰问信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肯定女同胞们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鼓励全校女同胞继续为学校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在助力教育强国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展现女性担当。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