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和2022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员: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2-06-23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研究决定,现就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以下简称夏季“小学期”)和2022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夏季“小学期”时间安排

根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教学日历》安排,夏季“小学期”起止日期为2022627日至722日。

(一)学生安排

学生根据安排参加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完成夏季“小学期”相关活动的学生即可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去向登记,经审批同意后有序离校或按规定留校。

(二)教职员工安排

请各单位、各部门安排好夏季“小学期”教学活动及相关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和服务不减质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弹性休假。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合理制定弹性休假方案,错峰休假,保证每一批次至少有1名处级干部在岗,各科室人员在岗安排由本单位自行统筹,非工作原因原则上不离开属地,确保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弹性休假方案按要求报送。

二、暑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安排

2022723日至94日放假。除2022级新生外,所有学生原则上在94日前完成返校注册。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2022723日至91日放假,92日(周五)上班。

北海校区及产业单位放假时间及暑假相关工作自行安排(桂电中学、桂电幼儿园暑假安排以属地教育部门要求为准)。

三、暑假值班安排

(一)学校总值班室

校领导、机关干部和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日实行在岗值班,非工作日实行电话带班、值班,负责处理全校临时性公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各部门值班

各单位、各部门1名领导每天24小时电话值班,1名工作人员在岗值班。

在岗值班时间:9:0011:3015:0017:00

(三)应急保障值班

保卫处、校医院、后勤处等保障类科室按各自值班方案安排24小时值班事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90110(花江校区),0773-2291438(金鸡岭校区)。

校医院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90120(花江校区),0773-6780109(金鸡岭校区)。

后勤一站式服务平台电话:0773-2290909

四、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学校相关防疫方案。暑假期间,师生员工严格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后方可出行,出行期间及返程前、返程后应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健康管理规定。

(二)各单位、各部门在暑假前进行全覆盖的安全教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和风险点的排查及整治。对办公室、实验室、研究室及电动单车停放点等重点区域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并开展定期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尤其各实验室(研究室)安全负责人要保持信息畅通。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妥善安排好夏季“小学期”和暑假的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保障服务和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保证24小时通信畅通。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党政办公室将对材料进行汇编,按规定报相关校领导,送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等备用。

材料目录

报送时间

报送方式

12022年夏季“小学期”弹性休假方案

624日前

各单位(部门)请将纸质签字盖章版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姜靖宇同志处(花江校区办公楼53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dzbzhk@guet.edu.cn。如“小学期”内,本部门有岗位调整的,请在新领导到岗后三天内更新相关方案再报党政办公室。

22022年暑假值班值守安排(附上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姓名及移动电话)

722日前

从党政办公室和档案馆借阅的文件

归还至档案馆


党政办公室 

2022623


最新消息